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2009尾声了。。。

还是圣诞。。。
公司在每年的圣诞前夕都会搞酱的活动。
今年更是。。因为,公司正在提倡‘happy culture’
这次,是由VM team来主办。。
由酱神的阵容来主办。。想必有满满的期待

在庆祝会几个星期前,主办单位把红彤彤的圣诞树分发给各别的dept。。
要我们动动脑筋,发挥我们的创意。。

左一的圣诞树,是我组设计的。。
为符合主题-RECYCLE,我把很多Printer roll,纸皮,纸盒再循环。。变成圣诞树的饰品。。
emm。。。本人觉得,创意没有很多。。不过不失。
右边这棵是会计部的。。把他们的成员都画在纸皮来装饰。。蛮可爱的



噢,漏了这个。。我组的圣诞树顶的ornament,我用了纸皮做成的,再用压克力涂上。。
再贴上用草粉做的圣诞挂饰。
再来,右边这个就是这次的优胜者。。是IT 和PROJECT的创意。
树的后面装置了一个小风扇,开电之后,就会有雪花纷飞的效果哦~
很有创意,如果手工再细腻些,更PERFECT!




接下来,左边的是MKT组的。装饰品用的是手链等饰品。
如果能多放些,让它看起来更满,会更美喔~
然后,另一棵是人事部的。。
用杂志做成五颜六色的小纸袋,里面还装了巧可力。
袋纸上写着每个同事的名字,每个人都有份哦~
贴心呵~




这棵呢。。是采购部的杰作。蛮卡娃依的
她们把同事们带上圣诞帽的照片,挂在树上。
瞧。。。我的圣诞‘卢样’



party time~~
瞧瞧,咱们‘神’的杰作
轻易的就将办公室的气氛抄热咯~
再说。。食物,很棒。。很圣诞也~~



气氛好好~好个浪漫的圣诞节
看到满满的礼物吧~是我们滴交换礼物环节的主角啦。。
看到我的小圣诞树礼物了吗?


哒噹~我得到的神秘礼物也~
还有巧可力礼包呢。。


灵机一动,做了这个


续唱片店之后,老公买了这个送我作圣诞礼物。。^0^


呜呼!老哥送的新手机。。好也~


每年来到尾声。。总是充满欢乐假期的气氛。。
送礼物,收礼物。。好开心。。
带着这样的气氛和心情来作为今年的结束。。
即使2009年里发生过不如意的事,也都抛掉了。
再见2009,我-来-了2010!!
2010继续冲吧!!^^v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drop me some comments~^^